白树飞花

胡歌歌(♡˙︶˙♡)


一个透明的小透明|・ω・`)

【论坛体】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我的老友想上了我(五完)

注意!盾铁主有冬寡幻红打酱油!
OOC慎入!
完结啦

179L 
我猜是Friday大大告诉他的!

180L
楼上你傻吗,Friday大大避都来不及避,更何况是教他进楼?!

181L  美国星盾
额……事实上,其实……我在你们还在不到100L的时候就发现了这里……然后当时因为没有注册用户名不能发言,所以……我用了很久去注册,并在期间内把Tony拖出去训练了一下又吃了晚饭什么的。但是我很早就发现了这里。

182L
(º_º )信息量有点大我缓缓

183L
所以这是著名的罗切黑吗……天呐我都不忍心想象下去了,这画面有点美。。

184L
说,说起来……为什么队长说tkjcal就不会被屏蔽??

185L
我是184L看吧我就被屏蔽了=L=

186L  明天双休日
大概……大概是因为,尽管我真的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是99%的可能是因为Cap的权限……比我高……ಥ_ಥ

187L
我心疼大大一秒钟……然后站盾铁夫夫一万年!!!!

188L
闭嘴楼上!!!!!你不要命了吗!

189L
为楼上上的视死如归的勇气点一个蜡,阿门。

190L  绯红色
惊呆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我怎么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这些乱七八糟的思想……我决心下回去看看

191L
楼上惊现隔壁的绯红大大!!!!

192L
太太那篇双向暗恋的盾铁前天上午之后没有更新了_(:з」∠)_厚着脸皮来催一催

193L
对啊那篇文总是日更的!都宠坏我了_(:з」∠)_

194L  绯红色
没办法……我这两天跟着Vision出单独任务去啦,没有看到他们我又不知道发生了啥

195L
wait……这么一想好像我发现了什么惊人的秘密……

196L
这么显眼的名字我居然没有认出来!!绯红女巫大大!!!

197L
wodema我就是那些细节怎么这么写实!那些心理活动也是真的吗!

198L
楼上你忘了女巫大大的能力吗,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嘿嘿嘿

199L
嘿嘿嘿

200L
200L到手!嘿嘿嘿!

201L  绯红色
我的天我有那么猥琐吗,把你们的嘿嘿嘿收回去,小心我隔着手机屏幕手撕手机
另外那些心理活动半真半假吧,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或者经过同意,我并不会去瞎看他们的思想好嘛。而且他们俩平常表现的不造多明显,还需要读心??

202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啥?!他们还没在一起吗?!那每天闪来闪去黏黏腻腻的???

203L  一颗红星
我还说你迟钝还是傻,还是迟钝傻= =他们俩要是捅开的窗户纸,我就不来开这楼了。照T的性格估摸着会告诉全世界他俩在一起了吧。

204L  绿色的科学家
额,这个其实我觉得也说不准,说不定在这个事情上T他考虑的比Cap还多,Cap我没有别的意思。

205L  红与黑
我同意博士,T这个人我前面已经说了我的理解了,面对自己的事的时候什么都不在乎,他肯定不会主动跟Cap说,也不会搞得全世界都知道。

206L  美国星盾
你们……这是已经建立在Tony喜欢我的基础上了?我承认我爱他,可是我完全读不懂他是怎么想的……我觉得他对谁都差不多,可能更听我的话一些,但又总说是因为他愿意偶尔服从一下暴力和队长的命令。我……真的不知道

207L V
虽然我并不是Jarvis,但是他的数据和语音之类的文件我还依旧拥有。我记得Mr.Stark说过,他并不是一个服从命令的人,依我们对她的了解,他也绝不是一个屈服于暴力的人。所以排除了这些可能性之后,唯一剩下的可能就是,他只是听你的而已,Captain。

208L
复仇者全员到齐……这帖子我要截图留念(º﹃º )

209L  喵喵神
叫复仇者们的有什么事?又需要神的拯救了吗!哈哈!这才算是到齐了嘛!

210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竟然忘了这家伙……我打赌他120%不知道我们在讲什么,不然我就去打扫复仇者大厦复仇者楼层的所有通风管道。

211L  喵喵神
哦,你们不就是在讲钢铁人和队长的事吗,怎么?他们有新进展?

212L  明天双休日
去吧,Mr.Barton,大厦的150条通风管道在等着你。刚刚你的话我已经记录下来并且传给Boss了,看起来大厦里的纳米机器人少了几分工作。

213L  红翼帅不帅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心疼你小鸟,但是你得小心别踩到什么机关才好,这大厦的通风管道十分奇妙。

214L
等等……我似乎get到了一个令人恐惧的点

215L
卧槽!你把那一部分发给你们俩Boss了啊!Friday大大!你别作死啊啊啊啊啊!

216L
楼上已经口齿不清了,全部完蛋。

217L
部完蛋

216L
完蛋

217L

218L  钢铁反应堆
嗯……所以你们全部都在这里大玩特玩而不叫上我。告诉我Thor,你的ID是不是你弟弟帮你注册的。

219L  喵喵神
嗯?ID是什么东西?

220L  钢铁反应堆
哦那看起来是的。Friday,别躲了,我早就看到了这个帖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要不是我突然发现了那个新东西我早就接着来看你们聊了。

221L  明天双休日
……Boss我错了,你别把我捐出去!???

222L  美国星盾
呃……Tony?Friday她也不是故意的……吧。

223L  钢铁反应堆
哦,至于你,甜心,我们一会儿来好好聊聊~

224L
虽然字数不一样但是我相信楼上和楼上上是情侣名好了我遁了再见

225L 
心疼被无视的Friday大大_(:з」∠)_

226L
莫名就突然没有人说话了⊙_⊙惊恐脸

227L  绯红色
……可能是因为……伤害力太大了,大家的眼睛都睁不开了……(º口º )比如说像……

228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卧槽!!!!!!!!我宁愿回到他们俩纸还没捅破那会儿!!!现在他们俩的舌头就没离开过对方超过5分钟!我宁愿他们俩吵起来!比起现在这种我出门要小心避开他们之外,还要小心卫生间外的小走廊,小心随时可能停下打开的电梯间,小心难得的电影之夜,小心为数不多的复联神盾联谊会,连爬通风管道都要小心以免在什么地方碰到他们!!!还让不让人过了这日子!而且现在Barnes和Nat两个人也像开了窍一样……见鬼的还有Wanda和Vision!

229L
莫名的很想看……现场直播……心疼小鸟大大一分钟

230L  红翼帅不帅
那你知道,我现在,跟他们一起,出任务,是什么,感觉,吗?

231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要不一起找个地方……冷静一下

232L  红翼帅不帅
好……等我,完成,任务就来。下次把你墨镜借我一副,这样我可以在不戴头盔时,防止自己瞎掉……

233L  红翼帅不帅
说起来都没有看见博士?要不要叫上他一起?

234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自从队长和铁罐第五次在大厦里放闪光弹,绿色的Hulk就受不了跳出来跑了。现在估计在外面逍遥呢……

235L 红翼帅不帅
好吧,那一会见。

236L  明天双休日
喂喂,你们等等,我怎么办???就我一个随时随地看他们秀我都没说话呢!别跑!

237L  钢铁反应堆
唔……要不我再给你做一个AI?不行这有点危险……Dummy是你的了Friday,我可以暂时把他的抚养权交给你就这么定了~话说这帖子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吗,Friday一会把它封了~删了也可以~

238L
天呐谈了恋爱的人说话都带滑音吗_(:з」∠)_

239L
等等等等!至少让我截个图合影!

240L  明天双休日
嘿,Boss!你不能这样抛弃我!好吧,你至少别让我听到你们在干什么!!!!!!Oh My Boss!

241L  Dummyyyyyy
?????

END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