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芷芷芷芷芷

嗑cp磕到昏厥!
凹凸
金是天使!!


一个透明的小透明|・ω・`)

【盾铁】【论坛体】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的老友想上了我

这篇文是盾铁向相信我!虽然这个题目……
Bucky的贴寡姐来镇!铁鹰铁闺蜜组
lo主话唠,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手机码字,格式……可能有点乱?
更文速度慢求不嫌弃_(:з」∠)_

(一)

【求助】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的老友想上了我??

1L  一颗红星
如题,楼主思索了好久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现在内心是崩溃的。

2L
沙发!看我发现了啥!这题目简直简单粗暴!

3L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是我想的那个上吗!?哈哈哈哈!

4L
那说明你的老友真的想上你,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乖乖接受事实吧~

5L
只有我想问问楼主的性别,以及,题目中的老友是怎么回事??年龄究竟多大了才能算老友!先说好我不吃老头攻!!

6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同问年龄!咦但是怎么就直接到攻受了!?我都不知道性别啊喂!还有楼上上说的有道理,说不定他就是想上了你|・ω・`)

7L  一颗红星
是这样的,楼主是男的,老友也是男的……年龄这东西说起来有点复杂,实际年龄可能有90多岁吧,但是有70年都被冻起来了……所以看上去就是20来岁的样子。
另外,你们真的不考虑帮我想想问题所在吗?

8L
虽然楼主的名字又红又专,但是莫名散发着“一种我很帅快来认识我一下”的感觉,是我的错觉么……难道最近太缺爱了??

9L
不用考虑了楼主,我觉得大部分人的思维都是没问题的。男男搭配什么的最棒了,楼主你不考虑一下?:)
另外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0L
额……只有我在想为什么大部分人会这么认为吗?!感觉自己是一个实诚的孩子……不如楼主说一说?

11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说不定说着说着可以八出不少八卦,前排吃小甜饼坐等。

12L
楼上是有多喜欢小甜饼= =另外,11L真的算是前排吗???

13L  一颗红星
好吧我来慢慢说,多谢仔细思索的那位。
当年,楼主和楼主的老友是从小认识的,称他为S吧,当时S还十分瘦小,就跟菜牙一样,所以楼主以前很照顾他。后来因为一些奇妙的锻炼和各种原因……S变得非常强壮了,然后和楼主一起入了军队,并且还成了军队里标杆一般的人物,全军队都以他为榜样!其实这个时候楼主内心是想打人的,奈何打不过。好吧扯远了,后来因为在战中有一项特殊任务是楼主和他一起去执行,后来楼主不小心摔下了山崖,S愧疚了很多年……直到不久前才经历了曲折,重新相认,然后S就一直很维护楼主。大概就是这样,但是……

13L
WOW!这种竹马竹马梗我最喜欢了,而且从小楼主就护着S了!我决定站楼主xS了!谁也别拦我!

14L
楼上+1一直觉得竹马竹马好萌!而且这种无条件相信感觉也好棒!有人同意嘛!

15L
楼上+1

16L
楼上上+1

17L
+1但是只有我休息到了楼主的“但是”嘛……?

18L
同注意到了……所以还没有发话,总感觉这个“但是”后面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19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哇,这个设定好像跟我身边两个老家伙有点像,每天勾肩搭背的聊旧事,都不会展望未来?另外那个“前排”吃小甜饼的,你的克星来了,还不跪下来叫爸爸?

20L
发现情侣名!这是在刻意秀恩爱吗?我要高举火把了!

21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WTF!?你跟小甜饼有仇吗!报上名来!你信不信我送爆破箭头你吃喔?

22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不,其实我跟你有仇:)
另外,你不知道全城的小甜饼我都可以承包下来吗。还有小心你的箭头下回在手里爆炸~

23L
从那个笑脸中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有点冷,我去加点衣服。

24L
只有我发现楼被带的不见了吗……另外这个小甜饼恩爱我给满分!

25L  一颗红星
好吧,其实S在没有和楼主相认时,有了一个很好的团队,并且有了一个非常默契的搭档,称为T吧。额……之所以用默契这个词,是因为……他们俩老是能在生活中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乱七八糟……但是在工作的时候默契又好的不像话。
就是那种给S给T一个眼神,T就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的那种默契。但是……

26L
……我突然在ST和S楼主之间摇摆不定了。罪过啊啊啊!

2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_(:з」∠)_这种冤家搭档的感觉突然好合我胃口!一言不合就上床上解决!天呐,我的脑洞已经止不住了!?快来个人救救我!

27L
卧槽!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让我止止我的鼻血……

28L
只有我依然坚定的站在S楼主线上不动摇吗!?你们这群人!

29L
我也在……尝试着坚守岗位!

30L
闻到了楼上摇摆的气息,这味儿有点浓~

31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回复:22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等等……你这种找打犯二的气息好熟悉……难不成……卧槽?

32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嗯哼,肥鸟?终于想起来了,我还以为你一辈子智商也无法上线一秒钟呢?啧啧,幸好有我这么一个队友帮你提高智商,要不然你肯定要被自己蠢死哈哈哈!

33L
等等= =又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那个深沉的但是吗??没错我是17L的正楼天使。

34L  我可以吃一万年小甜饼
这不可能!这不科学!你怎么可能一眼就看出来我是谁,我就说了一句话啊??Excuse me?

35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除了你还有哪个

36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傻鸟

37L  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
会用这种愚蠢的ID

38L  作死小能手
即使你这么说了……其实我觉得能和他用出情侣名感觉的不给吃先生……ID也是泛滥着一种愚蠢的气息啊?

39L  作死小能手
哈哈哈哈,我瞎说的!一万年不给吃小甜饼先生是世界上最帅气的人!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他的喜爱与赞美!

40L  作死小能手
WTF?39L不是我发的??itxtzitzohcolxitdotuw……ysuryhclh*))&……

41L
……感觉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默哀3秒

42L
我也为楼主默哀3秒,楼已经被带飞了= =另外问问楼主怎么称呼~(不,我才没有在套近乎灬ºωº灬

43L  一颗红星
好吧楼主回来正楼了,刚刚被S的搭档,也就是T,拖去改造金属臂。哦,另外可以称楼主B。
好吧,我们之前说到但是了……但是他们最近大吵了一架,因为一份合同,S和T两个人意见完全相反,导致他们的联盟分裂成了两边。S这边大多都是非常非常信任他的人,并且对都对T处理事情和表面态度有一定不满的人,楼主也在S队,因为一些说不完理还乱的原因……好吧最关键的是,T的队伍中除了一个被……改造过的管家,和一个年纪虽小但是力气极大的高中小鬼对T还抱有一定信任之外,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利益才勉强组队……其实楼主现在想想也很心疼T……!

44L
咦……怎么戛然而止了……那个感叹号什么鬼?

45L
咦……我怎么嗅到了BxT的味道……这个心疼让我有点动摇啊喂!Σ(|||▽||| )

TBC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