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芷芷芷芷芷

嗑cp磕到昏厥!
凹凸
金是天使!!


一个透明的小透明|・ω・`)

【盾铁】五次Tony吐槽了Steve,一次他没有……(中)


第三次
        因为被禁止非必要时候的外出,Tony和Steve只好待在复仇者大厦里,等外面满天飞的头条消散。Steve的生活一如既往,每天清晨起床后进行一系列的晨跑,只不过把晨跑地点改成了大厦里的跑步机,于是Tony不得不为此多买了好几个跑步机,然后囤了更多的沙袋——都怪超级士兵的四倍体力。然后简单健康的饮食,和外出任务归来的复仇者们聊聊天,然后坐在阳台上享受一个人的素描时光。
        Tony每天在他的实验室里敲敲打打,研究一些只有天才才看的懂的高科技们——准确来说是三天,两天后Clint出了一个长期任务Tony就没有箭头可以玩了,于是他给所有人的各种装置都想方设法的改造了一下——用了一天时间。然后,我们就收获了一个无所事事,毫无干劲的天才,花花公子,兼亿万富翁。
        好吧这些都只是前提的必要条件。
        而结果就是,每天下午享受独自素描时光的Steve Rogers收获了一只插科打诨,四处惹祸的捣蛋鬼Tony Stark。
        于是在一个明媚的下午,在Tony第三次大叫着“为什么!”之后,在Tony第二次泼了Steve一身浓缩咖啡之后——好脾气的美国甜心终于忍无可忍的掰断了手里的笔。“天哪,Tony!你就不能安静一点吗!”Tony停止了叫喊,摘下金边的墨镜转头看向一身咖啡的人,然后同样的,那双蓝眼也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沉默。
        “OK,OK,Cap,你赢了,我比不过你的狗狗眼。该死的四倍耐力!该死的好看的蓝眼睛!”“你刚刚说什么眼,Tony?”“Nothing!还有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一整个下午都做在这里,然后和你的炭笔和素描纸呆上好几个小时!每天这里的风景都是一样的不是吗!为什么你不会像我一样,大脑永远停止不了转动,而是可以悠闲地喝着茶,茶!Why not coffee?好吧不利于身体健康。Oh,无论如何——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个安静的,Tony Stark!”Tony挫败的捂住眼,然后安安静静地坐在了桌子旁边。看着安分下来的Tony,Steve快速地回到房间长出一口气,天哪,感谢超级士兵的四倍耐力,要不然他准会收获一个无法无天的Tony,天知道当他看到那双焦糖一样甜腻的大眼睛时,多么想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送给他。
        然后当Steve清理完身上乱七八糟的咖啡污渍,再回到阳台上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Tony背对着阳光趴在桌上,平时伶俐的嘴因为姿势微微有些嘟起,眼睛也放松的阖着,整个人美好而可爱。Steve走上前,坐在他的对面,用炭笔偷偷画下了这副场景。然后他撕下那副画,整整齐齐地放在了手边的档案袋里——里面有很多他最最喜欢的画:苦恼的Tony,开心的Tony,睡着的,穿着盔甲的……
        耐不住内心的冲动,Steve轻手轻脚地走到睡着的人身边轻轻在他的侧脸上印下一个吻。

        说真的,Steve站在大厦的客厅里,他不知道该如何描述眼前这个场景——复仇者们聚集在沙发上,对着整整一桌子的素描画,欣赏又欣赏——包括任务回来的Clint,还有来地球随便看看的雷神Thor以及他“调皮捣蛋”的好弟弟Loki。“WOW!这画的是我们吗,”Clint指着一张全员写照“画的可真够像的!但是Cap你把铁罐画高了!他怎么可能只比我矮这么一……”“你信不信我给你的箭头上装个装置,让你一辈子吃不了小甜饼!”Tony在一旁咬牙切齿。“这里还有我?虽然是被装在那个大玻璃笼子里,但不得不说我还是如此的有王者之风。”Loki毫不吝啬地赞扬了一下——他自己的帅气。
       Steve看着开心的复仇者们,感觉自己也慢慢都是成就感,随后他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这个素描本被发现了,那是不是意味着……哦,不,千万不要。
        Steve匆匆回了房间,打开了一个毫不起眼的,又十分特别的抽屉——文件袋还在。“Cap?”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吓了Steve一跳,“Yes,Tony,有什么事?”他转过头,随即发现Tony一脸局促地侧身靠在门框上,“放心,我没有给他们看那些画。”“你……”“是的,没错,我看过了。事实上,我不觉得告诉他们会怎么样,但是还哟是为你额……着想了一下。而且,怎么说那可是我的专属不是吗?”Tony勾起一个标准的Tony Stark式的假笑,眼神到处乱飘,但就是不看Steve。哦,这意味着他很紧张,Steve晕乎乎的大脑里自动做出了分析。“我得说,那画的真的很好看,比我本人好看多了,真的。”“我……我觉得……额……你比那些画好看多了……真的Tony!”一向冷静沉着的美国队长此刻却磕磕绊绊说不完整一句话,Tony想,我还真是荣幸,“Anyway,如果你需要的话,其实我还是可以做一个安静的模特的,Steve。只要你需要。”Tony终于正视了Steve,而对方就像一只局促不安的金毛大狗一下子被抚顺了毛,“哦,还有——我觉得你要是再轻一点,我估计我会把它当蚊子在我脸上亲了一下。”
        Tony转身出门,接着加入了复仇者们的讨论,一旁的Natsha挑了挑眉,勾起一个了然的笑,而门内的Steve在意识到Tony的意思后,大脑终于完全当机。

第四次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一头乱蓬蓬的短发,一杯冒着热气的浓缩咖啡,一份美味的早餐……被一声恼人的警报给全部破坏了——当然对于某些人来说简直是美好的开始,“Oh,天呐,我终于等到了你们!Pepper?紧急时刻!必要时刻!”Tony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快的穿上盔甲,“这可不是party,Tony,严肃一点。”Steve换好了他美国队长的行头。
         “好的~我一直都很严肃。”“复仇者集合。Everybody is here?” “当然,Cap,随时等你们调完情下命令呢。”“……Clint,小心我现在就把你的箭头给远程爆了。”Tony在盔甲里翻了个白眼,“让我们看看今天是谁来做客……搞破坏了?”“Oh,有意思Stark,这可不像你惯有的说话方式。”Natasha站在大厦的起降台上戏虐地说,“所以你们今天一定要这样说话吗?”“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集中精力对付敌人,而不是在这里聊天调情?”终于有一个明白人了,Banner博士我给你点一万个赞。
        不知道为什么,Tony总觉得这一仗打起来怪怪的,对于他一个人来说怪怪的,Jarvis总是时灵时不灵,却又检查不出什么错误,操作系统也没有平时好用,不活好在敌方人数不多,擒住他们的老大也不过是多费了些时间而已,并未造成太大的损失。
        “所以,你来这的目的是什么?”Steve·希望敌人回头是岸·Rogers有此一问,“为了什么?我不知道,感觉看你们乱成一团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谢谢这场奇妙的表演!”那人躺在地上,大笑着说,“另外,我有一份大礼相送。”随即,他握紧了拳头,朝向一旁穿着盔甲的Tony,小而紧的波纹就从他手里飞了出去,Clint拔箭射穿了他的手,而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波纹已经击中了——美国队长的星盾。惊险。Steve放下盾牌,转头看向Tony“你没事吧?”“哦,没事,多谢……Steve?Steve!你怎么了?”然后,眼前的人就松了盾牌,捂住脑袋倒了下去。

        Steve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复仇者们坐在旁边,Tony正在朝Natasha发脾气,“为什么他还不醒,你们神盾的医务人员真的没有问题吗?”“如果你这么不满,为什么不自己找一个更好医生?安静点Stark,我不想……哦,他醒了。”“Everything is ok?”“当然,我们如计划赶走了坏人,救了这个世界,除了你一不小心倒下了其他一切都很好。So,Steve,你干嘛非要挡那一下?”Tony暴躁的在房间里踱步,而其他复仇者在确定Steve没事后都纷纷出去了,好像是相约去吃点好的。整间卧室就剩他们两个了。
         “我怕你……”Steve从床上站起身来,依旧有点摇晃,“怕我?怕我什么?我有盔甲Steve,我不需要你挡在我面前,你知道吗?我浑身都是钢铁,全是现代科技,而你只是一个血肉之躯!那个奇奇怪怪的波只冲着我一个人来,我不会有任何事!你不一样好吗?你以为有一个……漂亮一点的垃圾桶盖,你就随时随地可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那不可能!你以为你有超级士兵的四倍恢复力,你就……”“所以你觉得只要你有盔甲你一定就会相安无事?”Steve打断Tony的絮叨,直视着他说到,“那是当然!我……”Tony皱着眉,但眉宇间有些心虚和不确定,“Jarvis,告诉我那个波如果打在盔甲上会造成什么后果?”“Captain,据我所知数据分析,如果sir受到这一击伤害,有至少70%几率导致直接死亡。”“Thank you,Jarvis.”Steve向着Tony的方向走了几步,“所以你告诉我不会有任何事?那明显是专门制作出来对付你的,Tony。”“30%的几率我还不会死呢,大兵!”依旧顽固抵抗,“可是我不想你受伤害,Tony,一点也不。”Steve叹了口气,他几乎快贴上Tony了,“我想要保护你,Tony,我希望你能明白,即使有些时候你并不需要我的保护,但是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你明白吗?This is my heart,and I want to follow it.”

        Tony抬头看着Steve,他幼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认真,Tony现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好吧他现在也暂时不需要说话了。
        因为Steve凑的更近了,他说话间的呼吸近在咫尺,“Tony,我爱你,我知道你知道的。”Tony眨了眨他的大眼睛,最终微不可察的勾起嘴角,“如你所愿,甜心,我也爱你。”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如焦糖一样甜腻,与海浪一般绵长的吻。

人物OOC是肯定有的……原谅我文笔渣_(:з」∠)_
是的还没有完,Tony已经开始丧失对Steve的吐槽权了!让我把队长的情话技能点满!!就想看被撩的妮妮有多么可爱!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