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芷芷芷芷芷

嗑cp磕到昏厥!
凹凸
金是天使!!


一个透明的小透明|・ω・`)

Misaki的拔刀[伏八]

短篇 剧场版后脑洞产物

初次写文什么的

OOC和文笔都请见谅啦~


misaki也想学拔刀什么的,真的能学好吗


      [呐呐,猿比古。]在目睹了全员礼仪拔刀的帅气动作后,八田某一天兴致勃勃的对伏见猿比古说,[当时突然觉得你们那个拔刀的动作还是挺帅的啊!不然你小小的教我一下吧?]小家伙兴奋地眨着眼,还不时摆弄一下那把名为[昴]的蓝色佩刀。

       [啧。Misaki,那可是青组成员才会用的吧,而且你不是一直都很讨厌S4吗。]伏见懒懒地靠在沙发上,一手托着脑袋,百般无聊地看着眼前小家伙的动作。

[啊……啊,那那有什么嘛!动作而已啦我又不会穿上你们的衣服!]

       [啧。]伏见慢吞吞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边不断的在心里埋怨,这种美好的不用加班的周末难道不应该好好的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吗!比如帮我好好做顿饭又或者让我好好疼♂爱你一下啊Misaki!这种休闲的大好时光居然还要碰那把刀,简直神烦啊啊啊啊啊!伏见默默埋下心底的咆哮,挪到一脸兴奋的小家伙的跟前。啊啊……谁让他完全不能拒绝这样的Misaki呢。

        伏见先生慢慢地走到小家伙身后,以一种环抱的姿态将他揽在怀里,一手将那只小小的手连着刀柄一起握住,一只手正式的将刀鞘向后微抬,缓缓的将刀拔出,随着刀的轨迹,低沉好听的嗓音带着一种伏西米特有的慵懒,[伏见,拔刀。]暖暖的气息划过小家伙的脖子,微微有些痒。

        本来无比严肃的事情——实际上伏见做的也相当严肃,但当他看见眼前人微微有些泛红的耳尖,突然就起了捉弄之心,[啊啊,Misaki要是做这个动作的话,是不是该好好的配上一句'Misaki,拔刀'啊?]看着小家伙一下子就挥着拳头炸了毛,[臭猴子!明明是八田啊!怎么看都是说姓氏的啊!我又没有蠢到这样也能被你捉弄的地步啊!][哈,你也知道自己蠢嘛,而且如果念姓氏什么的,难道不应该说伏见吗,Misaki明明都是我的人了呢~][啊啊啊!啰嗦啊!姓氏是八田啊八田!]

        Misaki什么的真是太可爱了!好想吃掉啊~伏见先生看着眼前吵着强调自己姓氏的小家伙,然后在一声不耐的[啧]声中,一把将他推倒在沙发上,实行了刚刚脑中所想的事情。[喂喂!saru……喂……住手!……唔……]

        咳咳,一室春光。


        第二天,伏见先生神清气爽地整理好服装去了S4,被折腾了一晚的八田酱在被子里揉着自己的腰,闷闷地想,下次绝对不会再让他教这种会出状况的东西了!绝对啊!


评论

热度(12)